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Jun 8, 2011

今天 10 mins warm up的时候 我哭了
六年了 我在乐团呆了六年
第一次 有一种感觉
我根本没有资格做管乐团的一份子

现在的管乐团 变成了我的负担
因为它 我必须每一天1仙1仙地省着用
吃都不舍得吃 连回家都选择走令人提心吊胆的40分钟路程

以前的我 都很期待回来学校练习
直到今天 我可以跟妈妈闹翻了
付12块的车费为了来一次的练习
可是现在我很想被教练骂我缺席
至少我可以省回每一次的12块来还乐团

以前 我很期待跟乐团一起观赏任何音乐会
因为那感觉就像跟家人一起去听音乐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够资格留在管乐团 当你们的一家人
明明就没有钱 学什么人玩音乐
还要去台湾比什么赛

现在还欠乐团一笔经费 还要被逼买stand
现在还要一定要去4场音乐会

我真的进不起管乐团 你们的团员 我不敢当 更当不起
你知道吗 这4场音乐会  加上去音乐会的车费
已经足够我还十一分之一期的赴台费用了

我的定期存款只能支撑今年到毕业的 学费补习费钢琴费赴台费和团费教练费
我根本就没有任何多余的钱

我不是不想去 而是我去不起 
我知道去音乐会 是为乐团好
但是像我这种情况的人 有1仙都能省则省了
难道真的要我为了去音乐会的钱 去偷去抢?还是卖身?

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说去就去 问妈妈一声允许就ok了
但是谁会想到我们这些人?
如果我问妈妈?我会被雷劈的!

像我这种年纪 向妈妈伸手拿钱 是没有错
但是如果我向她拿钱 在家里就不会看到她了
她每天只会早出晚归 被人抽水 被人灌醉
半夜醉了冒着危险搭德士回家 睡不着起来呕吐
她那么辛苦就是在为我挣钱!挣钱给我还乐团!
她是我唯一最亲爱的妈妈 她不是帮我赚钱 帮我付债的工具!!!

不是说我自私自利 不为乐团付出
在乐团六年了 又有谁会看见?

我可以为了乐团精疲力竭
可是钱 我出不起

3 comments:

  1. 乖孩子~ 他们迟早会知道你的难处的~
    加油噢 =))

    ReplyDelete
  2. en...
    我明白你的感觉
    所以我就真的退出了

    好歹合唱团变成很贵的场所
    我想现在也还是的 >.<

    这种付出已经很够了,
    怎么说没资格呢?又不是你不想。。
    别什么都怪自己不好哦
    你很乖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