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Jul 14, 2010

13.07.2010

我想写回昨天的叻
因为 昨天有很多事情发生
要变态的有变态的 搞笑的有搞笑的
恐怖也有 可爱也有 ^^
先说明 很长的 所以最好有几远 逃几远
=]

首先 从在早上说起
睡迟了>< 妈妈没有载
几怕没有的去学校啊!!!
因为.....很多原因
所以 我就 决定自己去上学~
6.45am 上了一辆不懂去哪里的bus..
好多好多年前 我搭的bus是1块的...
所以 很自然 我放了一张蓝色的纸币
过后那个人....他.....给我一张写着RM0.50的ticket ........><
没关系 50 cent 捐给他

之后有个aunty 坐在我隔壁 我就问她咯
"这辆车去哪里的??"
"你要去p.jaya lrt或 maluri lrt都可以~"
呼~ 松了一口气
总算可以去到我的目的地

之后哦 就越来越多人上车了
walao!!!竟然有个变态malat lou!
死命盯着我看 还要咪咪笑
很不经意的 我把视线移向他的时候
他竟然对我眨单眼 死变态!!!!
而且不止一次 我下车的时候还要经过他前面
真的是...........!!!!!!!! >

之后下车 跟着一班人过马路 到p.jaya lrt~
其实我很想走快步的咯 可是前面的人又慢慢
然后买票的时候 那些姓马的猪头找钱又慢慢~
好啦 终于轮到我买票啦
可是我的sentul timur来了咯!!!
我给了RM5.00
那个姓马的猪头小姐
找我RM0.10 & 一张lrt card

我就匆匆跑上车了

过了不懂多少站之后
我竟然才想起
平时回家从pudu-p.jaya不是才RM1.20?
那 p.jaya-pudu 不是一样吗
可是为什么她找我10 cent
<那时我只想到她应该找我80 cent>

然后 7.25am 到站了 下车噜~
听你话 我走大路~
我没有跑 只是快步走
踏进学校 钢门的那一步
钟声才刚响起 我好感动
谢谢老天爷 没让我迟到
可是...抱歉哦...
害你等了那么久 却什么也等不到><

可是!!! 原来我今天早操!
>< 所以就坐在食堂 发呆
突然间看到 很黑的东西
杨弘骏?! haha
他叫我去厕所躲.......
我没有试过叻
所以就去了一下 可是回到去
他们的早操还没做完
突然间 看到班导
惨咯........没有了 没有了
印象彻底消灭
然后参会队伍时 惠仪问我
"你有背吗"
"背什么"
omg!!! 早操发言的稿
几怕啊 突然间冒出刚才走路的汗
冷的!!! ><

"商科班 上个星期四的值日班长"
huuu....不是我....^^
什么?! 那天值日班长没有来 没有人做?!!
"商一 星期一的的值日班长"
什么?! 今天没有来?!?!
死咯死咯 一定中我了!!!!! ><
"商一 上个星期二的值日班长"
hooray!!!! 他有来!! 谢谢老天爷!!!
叫了三次都不中我 你知道那种心情吗?!
实在太高兴了!! haha

可是 突然间 觉得很冷 很饿 ><
没吃早餐 走太多了? 不会吧.......
走回班的时候 我想
"yi? 刚才搭lrt 我明明给5块, 为什么她找我10 cent?"
omg!!!!我的5块!!!! 我的5块啊!!!!!!!><
算了很久 她应该要找我3块8才对 可是我却只拿到10 cent
T______T
巴士骗我钱 lrt都要骗我钱!
T______T
haih......心痛到极点.

簿记课很难熬 因为 我什么都不会
时间过了很久 终于下课了
抄簿记笔记 ><"
很多英文字 我看不懂(英文差嘛)
抄到我有点睡意了
突然间 天使出现了?! haha ==
谢谢你的爱心面包 ^^
谢谢你...真的很感动……T_T

谈着谈着 >< 给人打扰了><
wei hong 给我一张纸条 说
"有人叫你去训导处"
什么?! 我有听错吗
我哪里可能做错事==
心情很复杂 谢谢你陪我走下去
遇到校长 发生了一些事......><
唉...没有了 没有了...><

之后看到班导在训导处外面
很兴奋地说
"快点快点 你mami很担心你"
什么东西=.="
ohhhh 原来是我妈 来了学校 找我
还以为什么事情 吓死人咩=="

然后就上课上课咯 上联课
哈哈 看到你的水瓶
很好笑!!! 很可爱的水瓶
你不说 我真的以为是哪个女生的杰作
真的很搞笑.....=]

可是很不对劲的 你不舒服了? ><
心里一直想 什么事情
你一定不会有事 一定不会><
也不能有事 我不要你生病!! ><

之后回家噜 拿书包的时候
我看到乐团的钥匙 被遗弃在carpet上
所以.........我拣了起来 放进pocket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庭榕说"blablablabla满分blablabla"
什么?! 那里可能><
为什么>< >< ><"

之后 一起去lrt ~
一起搭去同一站~ 这是 第一次
上同一辆 上同一车厢 下同一站^^
不知道 还有没有机会 所以
那一点一滴 我都有珍惜到 ..

"锁匙?oh...我有看到...在percussion附近嘛.....没有咩?"
omg!!!! 锁匙在我的pocket!
我竟然忘记了!!! ><
抱歉哦.......又要你兜回去...
我真的很该死 很该打!!!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我下次不会再调皮了><

真的不出我所料
5.45pm 妈妈才到 =.="
然后载姐姐 ><
妈妈突然说要去pm噢....
哎 很显的咯 又危险! ><
最讨厌那些malat lou! ><
吃东西...妈妈帮我叫了laksa ><
难吃到! 辣又不辣 酸又不酸 还要叫大的!
气死我 ==lll

可是 不懂做莫 不饱的?
所以吃了姐姐买的那5粒curry 鱼旦
又是不辣的 ><
吃完过后 妈妈叫我丢掉那个纸袋
过了五分钟 她看我还拿着
问我 "做莫还不丢"

ha?! 就这样丢??
好咯....我就假假丢在地上了 ><"
【真是缺德啊 不要模仿】
可是更缺德都有! 我丢了过后
妈妈说 "下次丢进去里面一点嘛"
walao weh! 够力 =="

回到家后 你也回到了^^
可是你还没吃~~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sorry er.......又先zzzZ了
可是又不能向你保证没有下次><
haih .....能怎样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真是太多事情发生了
好像过得很有意义那样werh
不过 今天的情绪 起伏不定
还好我受得住 要不然........

1 comment:

  1. 下次搭巴士把自己弄醜一點~
    姓馬的同胞們就是很賤,以前每天搭巴士上班,這種事情看得太多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