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Jul 10, 2010

今天 是澳洲某学校的管乐团
前往与本校管乐团的日子
大家都过得很开心 很舍不得
我想好好记住今天 因为
我有着一种 很复杂 很复杂
的心情

我其实真的很生气
生气的事情 不是你想象中的简单
我生气你对我不X
不会形容 不是不诚实 不是不坦白
也不是欺骗
就是 当你说 没有兴趣的时候
我真的试着去放心 去相信

可是到后来呢
你的话 我还要去相信吗
你可以说 你是被逼的
可以说 你忍不住了
更可以说 你对他有兴趣了
我不介意的 只要你对我坦白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请不要事先报备
好不好

后悔问了你那问题
后悔听信你毫无疑惑的答案
否则 我不会对你那么失望

不过 今天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知道
原来我不但对你没有信心
对我自己也一样
谢谢你 让我看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