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Jul 23, 2010

星期三那天妈妈有在哦=]
可是你却生病了=[

今天有bao suk汤喝哦=]
可是你却不在 =[

开心伤心 处处都有
到底我是开心还是伤心 =="



不能 我一定要克服
才三天而已
不可以因为 你不在
而让自己颓废的过
反而要.......

索里噢
我承认今天无法接受 你不在
所以流了四滴泪
没有心上课
可是 我反省了 真的

因为我知道 你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我
所以明天那四节+联课+音乐会
还有礼拜天的补习+钢琴课+啦啦队
我一定会好好的上 好好的欣赏
好好的补 好好的练

我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
开开心心迎接亲爱的你回来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去玩乐
去享受
不过记得要小心
照顾自己的健康和安全
还有 得空时
记得想想我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