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Jul 19, 2010

RC 91
很久没有坐这辆车了
虽然很低 看不到前面的路
可是 我还是觉得那么的安全=]

我 不喜欢你

第一 因为你养衰
从头发 到脚底
没有一点 我看得顺眼

第二 你很不稳重
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因为 你偷了别人的爱人

第三 你很没有安全感
每天早上 如果不是我爱自己
让自己多睡一些
我根本不会要上你驾的车
飞来飞去 割来割去
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吗

第四 你比不上他
虽然说 做人不要计较不要比较
可是 就算不做比较
你也太差了吧

人家会吃我们吃不完的食物
你知道多温馨吗
人家驾车有速度也不会乱冲
即使靠得再近驾得再快 他也真的不会突然刹车
你知道我坐在里面 有多舒服吗
你知道他多有安全感吗
人家有礼貌样子可爱 又踏实
你呢

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咯
我会为难你 刁难你
让你过得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